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自打脸?杜德利称愿和科比合作:不介意钱和出手权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很引人关注,不过,今天雄鹿球员杜德利也在努力地吸引球迷们的视线。在早些时候,他放言大多数人不想和科比做队友,因为他总是事必躬亲,搞得别人很反感。但很快,在和球迷互动时,杜德利又完全推翻自己言论,声称他想和科比一起打球。
 


  在对科比做出负面评价后,一些科比球迷就在社交网络上抨击杜德利,其中一位对杜德利留言,称“你是不会和科比当队友,因为你根本不是一个真正的赢家!”

  对此,杜德利也给予回复,他表示:“我会和科比当队友!我说的是大部分球星不想和科比当队友,因为身为球星他们不愿意接受降薪和出手减少。”

  不知道杜德利这些话的意思是想为自己早些时候的言论“洗白”呢?还是他本来就是一个矛盾之人,说话前后不一。在之前接受ESPN采访时,杜德利表示他认为大多数球员都不想和科比做队友,因为科比会占据大量的球权。他的原话是:“大多数球员不想和科比在一起打球。他会大包大揽所有事情,有时候不传球刷分,有时候只传球刷三双挺进,这也是我为什么认为当湖人没有一名球星的时候,他们反倒能变得更好的原因。”

  当然,也可能杜德利现在的话是变相地在向湖人和科比示好,希望自己可以去湖人打球,暗示自己并不是大牌球星,对薪金、出手次数之类的事情并不在乎。

  杜德利2007年进入NBA,效力过太阳、黄蜂、快船、雄鹿,职业生涯一直在扮演普通角色球员,场均数据8.5分、3.4篮板、1.5助攻。

  本赛季杜德利的薪金是425万美元,下赛季也是425万美元,但拥有提前结束合同的条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