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GM:明年会给字母哥超级顶薪 尽可能挽留他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雄鹿的头号球星和上个赛季的MVP,雄鹿当然想留住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球队总经理乔恩-霍斯特证实明年会给字母哥提供一份超级顶薪的续约合同,球队会尽一切可能挽留住他。

  最近,雄鹿总经理霍斯特出席了密尔沃基当地的一个活动,被问及字母哥未来长期合同的问题。他回答说,“首先,现在给出的答案是我们不能讨论和谈判任何事情。于是对扬尼斯,从根本上来说,从现在开始的一年后他将有资格获得超级顶薪的续约合同。在那个时候,当然,他会被给予一份超级顶薪的续约合同。”

  字母哥和雄鹿目前还剩下2年5300万的合同,上赛季他在获得MVP后具备了拿超级顶薪的资格,雄鹿可以给他工资帽35%的薪金。明年夏天,雄鹿会给字母哥提供一份5年约2.4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不过,雄鹿和字母哥明年夏天续约并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因为这首先要取决于字母哥的态度。此前,有报道称打进NBA总决赛不止是字母哥的雄心,而且将会影响他是否与球队续约。所以,雄鹿下个赛季表现如何非常关键。

  霍斯特表示雄鹿会创造出字母哥愿意续约的一切环境和条件,“创造出一种环境,一种文化,让我们的球员每天都想来工作,想要在最高的水平线上获胜,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上赛季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会继续在这样的基础上建设。我们都完全相信如果我们能够继续做正确的事情,给扬尼斯对的机会,他爱密尔沃基和威斯康辛州,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是雄鹿的人。”

  今年夏天,雄鹿留下了米德尔顿、布鲁克-洛佩兹和乔治-希尔,放走了布罗格登,又补充了科沃尔和罗宾-洛佩兹。上赛季,雄鹿获得联盟常规赛冠军,但是在东部决赛不敌猛龙,无缘总决赛。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