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侧翼群谈如何防詹皇:人多力量大 车轮战耗他

www.7m.com.cn  2015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即将临近,骑士勇士都在紧锣密鼓地备战中。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勇士的一干侧翼球员就谈到了如何防守詹姆斯,他们表示,防守詹姆斯是团队的作用,大家需要一起来限制他。


  之前在谈到能否阻止库里时,詹姆斯表示,库里是无法防守的,但同时也表示,作为超级巨星,自己也是很难防住的。

  “那是他自己的想法,”伊戈达拉说,“我们队友很多人,大家和他想的不一样。”

  防守詹姆斯对勇士绝对是一个挑战,要知道本赛季双方第一番交手,詹姆斯豪取42分,率队110-99赢球。

  不过,勇士胜在防守者众多,他们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第二位的德雷蒙德-格林哈里斯-巴恩斯以及板凳上的防守一阵球员伊戈达拉。

  “我们的任务是让他打得和正常不一样,”伊戈达拉说,“我们常说,‘人多力量大’,这是我们的口号,我们要消耗他,尽全力消耗他。”

  “我们只要发挥出我们正常的比赛方式,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

  而一向以大嘴巴著称的德雷蒙德-格林则显得异常谦虚,他表示能够防守詹姆斯是他的荣幸。

  “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这是个很重要的原因,”格林说,“你一定愿意接受这个挑战的,不要害怕,你不能退缩。”

  “但有一件事你必须明白,这不是我一个人挑战他,这是一个完整团队的努力,去阻止他。你必须明白,个人和团队的区别。”格林说。

  “让他一个人在外面单挑我们一个人,我们就有危险了,要时刻记着团队努力。”

  “但我们也不能给他全场广阔的视野范围,不然他也可以用精确的传球找到外面的队友,外线投死我们。我们必须要切断他和队友间的连线。”

  勇士球员说得够详细,不过真正到了比赛才知道究竟效果如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