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G2将是詹皇生涯最大挑战 他需变MJ+魔术师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骑士将继续在客场挑战勇士,对于目前以0比1落后的骑士以及勒布朗-詹姆斯而言,这场比赛可谓背水一战,若再输以0比2落后,他们的夺冠几率将极低。


  赛前,勒布朗的好友德维恩-韦德也对摆在勒布朗和骑士面前的这个艰难客场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将会是勒布朗生涯所遇到的最大考验。”

  的确,一方面骑士刚刚折损了厄文,上一场砍下23分7个篮板6次助攻4个抢断2个盖帽的厄文因为左膝手术已经确定赛季报销。另一方面勇士的甲骨文球馆堪称魔鬼主场,他们本赛季在这里一共只输了3场比赛而已。

  上一场比赛,勒布朗出走38次轰下了44分,不过勇士上下均认为他们对勒布朗的防守已经算是成功,因为虽然勒布朗轰下了高分,但他只送出6次助攻没有串联起全队,陷入了孤军奋战的局面。

  韦德表示,倘若勒布朗想要夺冠,他必须得做到一点:“我相信,他必须得变身成为‘魔术师’约翰逊和迈克尔-乔丹的合体。”

  韦德言外之意就是勒布朗必须得继续像乔丹那样砍高分撑起球队进攻,同时还得像约翰逊那样串联起全队。不过,面对勇士一对一死掐勒布朗绝不给骑士外线空位投篮机会的策略,勒布朗想要做到这点难度极高。

  值得一提的是,沙克-奥尼尔今天赛前也提到了勒布朗的话题,他认为G1勒布朗的出手有点多,他说道:“勒布朗得继续保持侵略性,但是他没有必要出手38次。”

  “一切得看骑士其他球员发挥,如果其他人不能挺身而出,骑士根本没有机会赢球。”

  关于出手数的问题昨天勒布朗自己也曾谈过,有记者认为他得继续增强侵略性,勒布朗表示:“如果我继续增强侵略性我可能得出手58次。”

  名宿肯尼-史密斯赛前节目中则表示:“勒布朗得早早找到他的节奏,否则这场比赛很早就要结束了。”

  格兰特-希尔特别提到了JR-史密斯的名字,上一场他13投只有3中只得到9分,希尔说:“厄文存在的时候,骑士拥有第二个砍分手,他能自己制造投篮机会,现在厄文报销,大量责任都压在了史密斯身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