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公布15-16赛季全新球衣 新季欲再创佳绩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公布了2015-16赛季的全新战袍,两位雄鹿队的希望之星贾巴里-帕克安特托昆博成为新球衣的模特。


  新球衣以简约简单的设计为主,将沿用雄鹿队之前主白客绿的主配色,主场以白色为主,胸前为“Bucks”的字样;客场球衣则以绿色为主,胸前为“Milwaukee”的字样。

  上赛季雄鹿队在鬼才教练基德的带领下打出41胜41负的东部第六的战绩,成功打进东部季后赛。可惜在东部首轮不敌罗斯加索尔领衔的公牛。由于上赛季伤病过多,不知换上新球衣,能否给雄鹿队带来好运。新赛季14年榜眼贾巴里-帕克伤愈即将强势复出又让雄鹿实力更强,如果后续通过交易对阵容进行强化,雄鹿新赛季在东部绝对会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