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里:封库里是最强投手为时甚早 汤普森可争此位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勇士球星库里不仅荣膺MVP,而且再度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纪录,同时也在季后赛中完成了对米勒、雷-阿伦等前辈的超越,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库里就是历史上最出色的投手。不过,前NBA球员,著名的“关键先生”罗伯特-霍里却不想这么早下结论。



  在谈到库里是否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投手时,霍里回答:“我仍然觉得现在下结论太早了。因为他身边就有一个和他并肩作战的家伙是我觉得投篮水平和库里一样出色的。”

  显然,霍里所说的这个人就是“水花兄弟”的另一位,克莱-汤普森。本赛季常规赛,汤普森一共投进239个三分球,仅次于库里的286个。在季后赛中,汤普森共投进52记三分,仅次于库里的77记三分。

  库里的投篮能力已经得到了诸多前辈的肯定,包括雷吉-米勒、纳什,他们都公开表示库里的射术确实是前无古人。在今年季后赛中,库里已经打破了之前由雷-阿伦保持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达100球的最快场次纪录,之前阿伦用了35场,库里只用了28场。另外,他也打破了由雷吉-米勒所保持的NBA单个季后赛命中三分球数纪录(58个)。当年米勒一共用了22场比赛才做到,而库里仅用13场就做到了。

  霍里在NBA征战了16个赛季,拥有丰富的经验,共7夺总冠军。他的招牌就是在比赛关键时刻命中关键球,因此得名“关键先生”。当然,他的观点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结束的总决赛G2上,库里的投篮表现可谓糟糕至极,三分球15投仅2中,创造NBA总决赛历史上单场投失三分球最高纪录。而汤普森的表现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虽然三分球也只有12中4,但总的运动战表现是28中14,命中率还是达到了5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