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尔:6号签别奢求选到巨星 穆迪埃无意试训国王

www.7m.com.cn  2015年06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消息,NBA选秀大会即将到来,各球队都在忙碌着准备选秀,尤其是那些顺位比较高的球队。不过,国王主教练卡尔却表示,虽然国王有第6顺位选秀权,但也不可能选来一个能扭转乾坤的球员。


  “如果我们能遇到那种可以为我出战30分钟(场均)级别的球员,那我可能会表现得很积极,”卡尔表示,“但我不认为第6顺位能选到一个下赛季为我们场均出场30分钟的球员,我觉得所有这些新秀都还是19岁的孩子,都还需要更多时间的成长。”

  “如果我是一个篮球界的社会学研究者,我得说,我个人觉得那种在大学打一个赛季就离开的做法对这项运动没什么好处。”

  当然,卡尔相信通过选秀权国王还是可以得到他们需要的帮助,不管是自己使用,还是拿来交易。

  “我想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还是很积极乐观的,”卡尔表示,“如果我们保留这个第6顺位的选秀权,我们可能心里有数要选择谁。如果我们不想保留这个签位,那我们可能会换来2名球员,这也同样让人兴奋。”

  卡尔还表示,对于一个新秀来说,如果一开始进入一支强队打球,那么他所处的环境压力就会相对比较小,球队不需要他立即做出贡献,但国王现在并没有这种奢侈。

  卡尔还谈到国王的选秀优先顺序,先着重选择防守好的球员,很可能会选择盖帽高手,或是在外线有侵略性的一对一防守者,还有就是打球聪明的球员。

  国王试训了几位新秀,包括萨姆-德克、朗德-霍利斯-杰弗森,但一些第6顺位有可能选到的优秀球员并没有为国王试训,如穆迪埃、温斯洛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