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八一旧将挺李根:球员生涯本就短 拿高薪展现价值

www.7m.com.cn  2015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李根转会的流言沸沸扬扬。在媒体曝出李根转会是因为新疆队开出高薪、马布里暗指李根出走是因为想拿大合同后,众多球迷也开始对李根进行讽刺乃至人身攻击。但在前八一队球员闫宇峰看来,李根的选择并没错。与此同时,闫宇峰还力挺李根的选择。

闫宇峰微博截图


  闫宇峰表示,运动员的运动生涯本就不长,巅峰状态更是只有几年。为此,李根的选择并没错。

  “运动员的运动生涯就那么短短的十几几年,巅峰状态更是只有仅仅几年的光景,一晃即逝。李根只是做了一个正常人的正常选择。”闫宇峰说。

  闫宇峰认为,拿更多的钱是自我价值的一种展现,而且,运动员和俱乐部比是弱势群体。即便李根留在北京队,但当其状态下滑后,俱乐部可不会讲人情。

  “更多的钱怎么了?那也是自我价值的一种具体的体现,”闫宇峰说。

  “运动员跟俱乐部比本身就是弱势群体,而且运动队本身就是养小不养老的地方,别XX说什么人情,就算李根留在北京,当你状态下滑时,当你受伤不能参加比赛时,那个时候俱乐部可不会讲什么人情。所以,在这小小的支持一下李根,希望当年的小学弟新赛季更出色的发挥!”

  根据媒体透露的消息,李根选择加盟新疆队是因为新疆队开出了高薪。据悉,新疆队为李根开出的年薪达到了千万级别。而在近日,马布里在微博上也暗指李根加盟新疆队是因为新疆队能给他开出高薪。

更多关于"李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