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加盟北京!过了而立之年的他理性面对现实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据北京篮球记者贾磊报道,今夏随多伦多猛龙获得NBA总冠军的林书豪已经和北京男篮完成签约,新赛季他将身披北京首钢男篮的战袍征战CBA联赛。

  关于书豪与北京队的传闻之前也一直层出不穷,但外界更多的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对待。毕竟林书豪虽然在NBA很难成为一名当家球星,但还是有足够的能力胜任一支NBA球队的首发或者第一替补控卫。可当他跟随猛龙获得NBA总冠军之后,并没有球队向他抛来橄榄枝,这让书豪十分郁闷。从这个夏天,林书豪以及他的团队对外的态度可以看出,他真的很想回到NBA征战,但他并不是为了更大的合同,而是为了自我证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