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欲交易前鹰王送至灰熊 德隆高薪合同成包袱

www.7m.com.cn  2015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知情人透露,篮网灰熊最近正在商讨一个潜在的交易,即将昔日的全明星后卫乔-约翰逊送至灰熊。


  不过,双方暂时无法寻找到可行的交易方案,暂时将此讨论搁置起来,但知情人表示,篮网对于最终能找到一支球队接手约翰逊的大合同还是充满信心的。约翰逊的合同虽然只有一个赛季就到期了,但是薪金达到2490万美元。当4年前约翰逊签约的时候他的合同是全联盟最大的合同。

  除了灰熊外,黄蜂活塞在近几月也打听过约翰逊的情况,表达过交易来这位明星后卫的兴趣,然而,现在他们都做了交易,像黄蜂,他们从开拓者处得到了巴图姆,活塞则得到了伊利亚索瓦,显然,现在他们对约翰逊不再有意了。

  在季后赛不敌勇士后,灰熊现在明显在寻求更多的外线火力,这是他们在季后赛中暴露出来的主要弱点。

  上星期ESPN也报道过灰熊追求掘金加里纳利有一段时间了,但现在看来他们在这笔交易谈判上也无法和对方达成共识。

  在季后赛出局后,ESPN也有消息称篮网欲交易掉约翰逊、杰克二人,好让球队避免交奢侈税,因为他们二人的合同比德隆的合同来得好处理,德隆下赛季薪金2100万美元,2016-17赛季薪金2230万美元。

  在结束季后赛时,约翰逊曾接受采访,他表示“任何球员都不是不可或缺的,包括我自己。总有什么事情会发生的。”

  约翰逊是在2012年夏天篮网通过先签后换的交易从老鹰得到的,在篮网效力了3个赛季,场均贡献15.5分、3.3助攻、3.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