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微博悼念弗罗曼:悲从心来 永不忘好兄弟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0日,前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在微博悼念自己曾经的弟子弗罗曼。他在微博撰文:“惊闻弗罗曼车祸遇难,不信,不舍,悲从心来……好兄弟,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一路走好!”


  现任青岛主帅的巩晓彬之前一直担任山东队的主帅,在2012-13赛季,弗罗曼为巩晓彬麾下效力,并带领山东黄金男篮进入CBA总决赛。整个赛季,他代表山东队出战42场,场均出战29.1分钟,场均得到10.4分9.1个篮板3.2次助攻2次抢断和1.5次封盖。巩晓彬和弗罗曼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师徒情义。

  巩晓彬在微博发文说:“惊闻弗罗曼车祸遇难,不信,不舍,悲从心来……弗罗曼是一名篮球智商极高的优秀球员,与他合作的那个赛季,他用勤奋、敬业的职业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感谢弗罗曼为山东篮球做出过的巨大贡献,我们永远忘不了你。好兄弟,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一路走好!”

  值得一提的是,巩晓彬的微博更新频率非常低。在今天的微博之前,他只在5月底转发了两条微博,上一条的原创微博还是在2010年底发布的。这也足可以证明巩晓彬对于弗罗曼离世的痛心。

  除了巩晓彬之外,曾经和弗罗曼成为队友的杰特在推特上表达了对弗罗曼的哀思:“安息吧弗罗曼,爱你,我的好兄弟。”山东队控卫睢冉在得知弗罗曼不幸遇难后也在微博上写道:“希望你在天堂一切都好。”

  据报道,曾在CBA多支球队效力的美国外援杰克逊-弗罗曼因车祸去世,年仅34岁。这位内线球员从2010-11赛季开始加盟CBA,他先后在东莞队江苏队、山东队效力。

 

更多关于"弗罗曼 巩晓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