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本月迎回归执教首秀 热身赛对阵塞尔维亚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讯 山东西王男篮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备战近20天,夏训期间首场热身赛终于敲定。5月31日19:30,山东男篮将坐镇潍坊寿光迎战塞尔维亚国家联队,这场比赛是巩晓彬重返山东后的执教首秀。


  从赛前俱乐部透露的消息来看,贾诚陶汉林吴轲张庆鹏吴楠等主力球员悉数在列,从安徽文一回归的陈培东、王文宇、王冠翔这三名小将也将出战,巩晓彬会对这三名新人进行首次考察。此外,正在队内试训的后卫杨越也会参加。


  据悉,此次到访的塞尔维亚国家联队,球员组成虽然达不到国家队的级别,但依旧是一支劲旅,此次过招对于山东来讲也是很好的锻炼。本场比赛过后,山东男篮还将赶赴河北邯郸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同样值得关注。

 

更多关于"山东西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