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永博2年600万赴多伦多 麦基库弗斯或加盟快船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队得到阿尔德里奇,成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赢家,对于其他球队来说,错过阿尔德里奇,日子还是得过,自己球队里该留下的球员得留下,存在的短板该补还是得补,以下就是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第四天,阿尔德里奇之外一些普通球员的签约,谈判动向。


比永博

  比永博2年600万加盟多伦多

  上赛季在黄蜂队,比永博出战64场,首发21场,场均19.4分钟,贡献4.8分6.4个篮板1.5次封盖,今年夏天,黄蜂队本有向他提出报价,使其成为受限自由球员的权利,但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没有这样做,比永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现在猛龙队将其签下,也是为了弥补阿米尔-约翰逊离去的空缺(2年2400万加盟凯尔特人),并寄希望于这位年轻中锋能和瓦兰斯尤纳斯一起成长。

  康宁汉姆3年900万留守鹈鹕

  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消息源透露,康宁汉姆已经和鹈鹕队达成一份3年9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其中第三年是球员选项。上赛季康宁汉姆为鹈鹕队打了66场比赛,场均出战25分钟贡献5.2分3.9个篮板。今年夏天鹈鹕队先后续约了戴维斯阿西克,康宁汉姆留守也为鹈鹕队提供了更多的内线深度。

  湖人快船争夺灰熊替补中锋

  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可谓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输家,湖人队追求多位大牌球员未果,快船队则失去了内线悍将小乔丹,这两支球队的内线都存在相当大的问题,如何补强就是他们接下来的首要任务。现在目标出现了,灰熊队替补内线库弗斯是完全自由球员,上赛季在灰熊队,他场均贡献5.8分5.2个篮板,考虑到他的出场时间只有16.9分钟,这依然是一份相当不错的个人数据。

  只是灰熊队并不想在失去库弗斯的同时一无所获,他们已经为续约小加索尔扔出了太多美金,据称灰熊队希望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出库弗斯,这样的方式不仅能让灰熊队有所收获,也能让库弗斯签下年限更长,金额更大的合同。

  里弗斯欲签麦基补强内线

  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快船队正在考虑签下自由球员贾维尔-麦基,球队主帅里弗斯将在近日和麦基取得联系。不到24小时前,球队首发中锋小乔丹4年8000万去了小牛,只有一个格里芬坐镇三秒区显然不是快船队能够接受的,快船目前并没有足够多的薪金空间,除了140万的底薪之外,他们距离工资帽还有大约220万的空间。

  快船对于麦基抱有多少希望还是个未知数,而麦基无疑是希望加盟快船队的,过去两个赛季,麦基因伤只打了28场比赛,掘金队打包一个选秀权将其白送给76人,后者只让他打了6场比赛就将他裁退,如果能加盟快船,里弗斯肯定会给他足够多的表现机会,双方最终能否达成一致,接下来几天时间,将会给出答案。

更多关于"快船 猛龙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