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迪克:喜欢和霍勒迪打球 76人人员流动会很频繁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鹈鹕射*迪克参加了著名记者Zach Lowe的一档节目,期间他谈到了一些话题。

  雷迪克表示:“我希望与霍勒迪一起打球,这也是我与新奥尔良签约的一个原因。尽管事前我们也不算朋友,过去也没有和他在一队效力过,但我还是希望和他共事。我希望这个赛季能为鹈鹕多打一些比赛,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这都无所谓。”

  谈到老东家76人队是否有机会争冠时,雷迪克选择顾左右而言他,他说:“在约什-哈里斯和大卫-布利策这两位老板的领导下,球队的人员流动会很频繁。”

  据之前报道,76人曾在休赛期为JJ-雷迪克提供了一份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后者选择2年2650万美元和鹈鹕签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