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已通知球队放弃小乔丹 快船早确定他将续约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自由球员签约期开始之前的最后一刻,小乔丹快船小牛之间的闹剧仍在进行。快船众人仍守在小乔丹家里等待与其签约,原本承诺会与小牛签约的乔丹也不再接听小牛老板库班以及钱德勒-帕森斯的电话。

库班已通知球队放弃小乔丹 快船早确定他将续约

  据ESPN网站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爆料,库班已经放弃了签约小乔丹的希望,他已经告知管理层,乔丹会与快船签约。

  小乔丹是从美国时间周二开始就与小牛全体人员断连的,现在小牛上下也相信,乔丹履行承诺与他们签约的可能为零。雅虎体育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也爆料称:“快船与小乔丹的会议其实十分短暂,乔丹已经确定将续约快船。那之后,快船那些人在小乔丹家里打起了牌。”ESPN记者谢尔本也报道称,他们除了打牌,还在打电子游戏,虽然看起来更像是在打库班的脸。

  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也爆料称,小乔丹已经通知好友,自己将留在快船效力。看来此事很快就会尘埃确定。

  斯坦恩还报道称:“现在联盟里的其他球队是在坐等事态发展,但一旦闹剧结束,他们必将跟小牛一起向NBA联合抗议。因为快船的做法证明了现有规定和体系的不合理,球员可以随意推翻自己的签约承诺。”日报道:在自由球员签约期开始之前的最后一刻,小乔丹与快船和小牛之间的闹剧仍在进行。快船众人仍守在小乔丹家里等待与其签约,原本承诺会与小牛签约的乔丹也不再接听小牛老板库班以及钱德勒-帕森斯的电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