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5年超1亿正式续约 灰熊经理:孟菲斯人都爱他

www.7m.com.cn  2015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灰熊正式和小加索尔续约,以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留下了这位西班牙内线。

小加5年超1亿正式续约 灰熊经理:孟菲斯人都爱他

  “多年来,小加索尔一直是我们球队的支柱,也是孟菲斯社区的核心成员,孟菲斯人民见证了他成长为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之一,所以,这对我们球队,对我们的城市,对我们整个中南部以及整个世界范畴的球迷来说都是一个好日子,”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虽然今年夏天小加索尔成了自由球员,但他并没有进入市场,而是很早就表态他只打算和灰熊一只球队谈。灰熊方面也表现得很有诚意,他们出动了老板罗伯特-佩拉等人,在小加索尔家乡西班牙和他进行了谈判。

  小加索尔在NBA打了7个赛季,都是在灰熊效力,职业生涯场均数据14.1分、7.9篮板、3助攻。上赛季小加索尔入选了全明星先发阵容,同时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队,他也是第一个做到这项荣誉的灰熊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