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通知伊戈准时报到 买断?再说吧!湖火船等吧!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NBA自由球员市场激战的硝烟早已经散去,但仍有一些球员是多支球队观望的目标,比如伊戈达拉。

 


  根据最新消息,灰熊现在不打算谈买断的事情,他们希望伊戈达拉新赛季仍要到球队报到。


  这个消息是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的,他表示:“知情人透露,灰熊希望3届总冠军球员伊戈达拉新赛季到训练营报到,眼下他们拒绝谈买断的事情。”


  查拉尼亚还表示,此举显然是和伊戈达拉本人的意愿相反的,伊戈达拉是希望买断合同,然后去加入一支强队打球,查拉尼亚还透露,这个赛季有可能就是伊戈达拉的最后一季。

 


  伊戈达拉下赛季的薪金是1720万美元,是他当前合同的最后一季。灰熊是今年夏天从勇士那里交易到伊戈达拉的,勇士为了签来拉塞尔不得不处理伊戈达拉腾出薪金空间。


  上赛季,伊戈达拉在勇士场均贡献5.7分、3.7篮板、3.2助攻,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33.3%,罚球命中率58.2%。在季后赛中他场均数据是9.8分、4.3篮板、4助攻。


  灰熊现在是彻底重建的模式,此前他们已经处理了小加索尔、康利,现在他们主打的是年轻潜力股莫兰特、杰克逊。


  根据报道,快船、火箭、湖人对伊戈达拉都有兴趣。而NBA训练营将在下个月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