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想到!伊戈达拉曝儿时愿望是当数学老师非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旧将伊戈达拉在NBA已经打出成功的职业生涯,他入选过全明星,拿过总冠军,又是总决赛MVP,相当圆满,就算现在退役,也没有什么遗憾,不过,根据伊戈达拉自己透露,其实他本来并不想当篮球运动员。

  “我来自一个小城市,伊利诺依的斯普林菲尔德,以前根本没人知道我是谁,籍籍无名,”伊戈达拉在接受美记者克莱尔-米勒采访时表示,“我当时想着自己会去上大学,然后成为一个数学老师。我还记得自己在训练中玩闹,然后我的教练说,‘你知道有NBA球探在这里看球吗?’我回答,‘那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他说,‘好吧,那你以为他们是来看谁的?’”

  伊戈达拉早年在76人效力时,就已经打出一些名声,他的运动能力相当出众,算是联盟小有名气的球星,但直到加入勇士,他的历史地位才真正得到提升。

 伊戈达拉想当数学老师其实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平时就展示过一定的数学天赋。据此前报道,他在湾区有不少的场外生意投资,涉及各种商业项目,而且都比较成功,收益相当可观,这也导致众多勇士球员都跟着伊戈达拉来做投资。可想而知,如果不是具备了数学头脑和分析能力,伊戈达拉是不可能在这些领域取得成功的,毕竟NBA历史上许多球员都在理财方面相当无能,破产的不在少数。

  如今,伊戈达拉已经结束了在勇士的辉煌,他的职业生涯也接近末段,当前他还是灰熊球员,不过他希望自己能买断合同加入一支强队打球。双方仍未就此事达成一致。

更多关于"伊戈达拉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