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将参加美男篮训练营 能否出战奥运存疑问

www.7m.com.cn  2015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梅隆-安东尼没有观战尼克斯队的夏季联赛,也没有出席任何的颁奖典礼和球员工会会议,但他将在下个月出现在美男篮的训练营里。

安东尼将参加美男篮训练营 能否出战奥运存疑问

  据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已经通知美国奥运代表队的官员,他将出席8月11日到13日的男篮训练营。

  安东尼自今年2月份以来一直处于左膝盖手术的恢复之中,所以他在这个训练营里不可能百分之百的投入。但美国队领队杰里-科朗格洛还是鼓励安东尼来训练营感受一下气氛。

  安东尼在受伤之后,他的恢复期被认为是4到6个月,这意味着现在的他已经处于完全康复的边缘,他已经可以进行一些有球训练,比如投篮等等。

  在8月11日和12日这两天,球员们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分队训练,而在13日这一天领队科朗格洛将从34人大名单里筛选出将代表美国男篮参加奥运会的人选。

  安东尼曾经在2004年代表美国队在奥运会上夺得过一枚铜牌,但在2008年和2012年安东尼都代表美国队出战并且获得了金牌。至于明年的奥运会,安东尼是否能够最终入选还不一定,但他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他被认为在这支美国队中可以打前场的三个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