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看衰探花奥卡福 暗示杜克生NBA前景很堪忧

www.7m.com.cn  2015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报道,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尼克斯选中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作为一支重建中的球队,球员交易和选秀同样重要。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有着自己独特的选秀哲学,在他看来,杜克毕业的球员很少在NBA不辜负人们的期待。

奥卡福单打

  “禅师”在谈到选秀的时候,他表示,杜克大学的中锋贾希尔-奥卡福并不让他着迷,杜克毕业生的在NBA的前景并不好。

  尼克斯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拥有首轮第4顺位,尼克斯并没有如很多人所愿选中奥卡福,选秀大会现场,尼克斯在选中波尔津吉斯时,球迷甚至嘘声四起。但尼克斯总裁“禅师”杰克逊并不遗憾。除了他个人认为奥卡福在场上的侵略性不够之外,他还对奥卡福的杜克背景并不看好。

  “如果你看看那些从杜克来到NBA的球员,除了格兰特-希尔外,哪个人没辜负人们对他们的期望?”杰克逊如是说。实际上,格兰特-希尔的职业生涯也命运多舛,伤病让他长期远离球场,远远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

  所以,在“禅师”看来,虽然外界不少人认为,重建中且急于短期内出成绩的尼克斯,最佳选择应该是即战力十足的奥卡福,但现在没有选到奥卡福,并不遗憾。杜克生在NBA很难不水,尼克斯没选奥卡福,在尼克斯管理层看来,并非坏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