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我非常尊重哈蒙意见 女教练在我眼里不特别

www.7m.com.cn  2015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助教贝基-哈蒙在夏季联赛暂任球队主帅,并且成功率队夺得冠军,大出风头。不少媒体都开始讨论哈蒙未来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女主帅的可能性。最近,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哈蒙,波帅讲述了他选择哈蒙做助教的原因,以及对她未来的看好。

波帅:我非常尊重哈蒙意见 女教练在我眼里不特别

  “我们刚雇用她的时候,媒体报道就很多了,现在夏季联赛一过更是厉害。”波帅说,“但我们压根没想过那么多。我选择她,因为她一年来都在参加球队会议,她给出了非常专业的意见。”

  “她曾经是个好球员,打控卫,很有头脑,而我们的球员也非常尊重她。”波波说,“所以我们愿意给她机会,让她执教夏季联赛。反正我根本不管她是不是第一个女主帅,她是个好教练。我们不是在耍酷,我非常尊重她的意见,也享受与她的交流。”

  “我愿意给好教练执教的机会,她还可以观察队里的新人,想出让提升球队实力的办法。她在夏季联赛的任务就是这样,而她完成得很好,让队伍打出了球队想要的风格。”

更多关于"马刺 哈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