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希望输球能让队员受益 称回去将惩罚米尔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美国男篮在热身赛中败给了澳大利亚,结束了他们自2006以来在国际赛场的78场连胜纪录。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希望输球能够让球队学到东西,做好篮板和防守。

  当地时间周六,美国男篮94-98败给澳大利亚,这是梦之队近13年来第一次输球。波波维奇希望输球能让美国男篮学到一些东西,“你可以像赢球那样从输球中学到很多甚至更多的东西。我们全习惯了赢球和输球,美国队在过去12年有些不同,习惯了赢球,所以希望我们能够回到正常的轨道上面。”

  在波波维奇看来,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就我们想要抵达的位置以及你必须如何面对这种竞争方面,澳大利亚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所以我们正在适应,希望能够学到东西。”

  他也强调了比赛中的细节,那就是防守,“这应该成为我们的名片,我们得了94分,这足够了,但我们却没有在需要的防守方面限制他们的得分。显然,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我们要成为一支好的防守和篮板球队。上一场比赛我们做到了,但这一场比赛我们却没有做到。”

  就在这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后卫也是马刺后场的米尔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第四节轰出13分,一手帮助球队击败了美国男篮。赛后,米尔斯承认波波维奇说他“很糟糕”,开玩笑地表示一旦他下赛季返回到马刺,将不允许他投在对美国男篮比赛中的那些投篮,否则,就会亲自坐飞机把他送回澳大利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