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拒绝跟米尔斯握手:马刺已经把他交易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在澳大利亚打热身赛,赢了一场,输了一场。

  在热身赛比赛中,当米尔斯(在马刺效力8年的澳洲球员)出现长传失误,球飞出界外,两队球员都在奔跑救球,但明显都没有用全力,象征跑一下就算了。

  但没想到,波帅在场边跟自家球员赛起跑,自己主动去“救球”,本来已经减速的美国球员也不好停下来了。

  比赛解说也操着浓重的澳式口音喊道:“波帅都70了,竟然跑得比两边球员都快!”

  显然,波帅这样做,是在告诉他的队员,该用怎样的态度为国效力。

  等到比赛结束,波帅站在场上跟对手挨个握手,但没想到米尔斯伸手的时候,波帅啪的一下把他的手打开,叫他赶紧走。米尔斯当然了解波帅一肚子气,也压根不逗留,赶紧溜了。

  第二场比赛赛后,输球的波帅也说:“帕蒂已经被我们(马刺)交易了!本来我想先告诉他的,但你们既然问了,那一切就太迟了。”

  在澳大利亚工作之余,波帅还不忘现身当地的足球联赛AFL看球,当他站在场边跟友人聊天,电视台的场边记者靠近问他是否能接受采访,没想到波帅看了一眼就立刻闪人,这位记者显然知道他平时是如何对待NBA场边记者的,因此也对着镜头表示:“我们还是不要强问人家了,不然他可会变身暴躁老哥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