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莱登:我与巩晓彬的篮球理念很相近 再度联手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5日讯,曾经辅佐巩晓彬率领山东男篮闯进总决赛的塞尔维亚人埃内斯特-莱登已经抵达青岛。两人将再度携手,率领年轻的青岛男篮“再创业”。

 


  抵达青岛后,56岁的莱登只休息了五六个小时,就精神饱满地出现在训练场上。上午帮助队员练习体能,下午则重点演练防守,一天四个多小时的训练计划,莱登安排得满满当当,又相当合理。“这教练太敬业了,来的第一天就能感受他一些训练计划非常有针对性。”队员们对莱登的初印象非常不错。

  对于能够与巩晓彬再度合作,莱登表示:“我很高兴这次又能和巩指导合作,我俩不仅是工作上的好搭档,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我俩的篮球理念非常相近,都是要求队员在比赛中要投入,训练时也是要从热身开始就要紧张起来,不能松松垮垮,要有主动性,要注意力集中,并且要有很强的信心。”

  从2012年加盟山东队算起,莱登在职业篮坛已经摸爬滚打了三年多,对于CBA联赛他也算得上是老江湖了。“我在山东队以及江苏队执教的时候和青岛打过很多场比赛,我对这支球队有很深刻的印象,我很有信心在巩指导带领下帮助青岛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