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斯坦杯 > 正文

新西兰主帅:对郭艾伦、陶汉林的表现印象深刻

www.7m.com.cn  2015年08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6日,2015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在广东清远开打,中国国奥男篮末节崩盘,以82-89不敌新西兰,遭遇三连败。赛后,新西兰主帅表示对郭艾伦陶汉林印象深刻。

 


  赛后新西兰主帅赛后首先赞扬了本届杯赛的高水平,并且直言球队在懈怠后加强了防守。

  此外,本场比赛砍下34分的12号球员 Fotu 也认为球队在开始的时候投篮命中率太糟糕。

  本场比赛,中国国奥后卫郭艾伦与中锋陶汉林发挥出色,分别贡献了22分5助攻和17分9篮板。新西兰主帅表示,陶汉林和郭艾伦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北京时间8月6日,新西兰男篮将与墨西哥男篮争夺本届斯杯的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斯坦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