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八国赛国奥负乌克兰 孙铭徽受伤被抬离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0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八国男篮争霸赛在苏州进入第2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54-62不敌乌克兰男篮,遭遇首败战绩变为1胜1负。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20日国奥队将迎来第3个对手--伊朗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8-13、18-18、15-19和13-12(国奥队在前)。国奥队3人得分上双,孙铭徽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4助攻并抢下3篮板2抢断1盖帽,沈梓捷有16分8篮板2盖帽入账,丘天(塔瑞克-加尼尤)贡献14分7篮板。

  沈梓捷篮下完成2+1进攻,但国奥队开场5-8落后。首节国奥队在防守端表现积极,不过进攻端失误较多的同时,多次投篮打铁。首节战罢,国奥队8-13落后乌克兰队。

  次节一开始,国奥队加快进攻速度。孙铭徽造犯规2罚全中,国奥队16-22落后。孙铭徽送出妙传,沈梓捷飞身扣篮引爆全场。在孙铭徽连得4分后,国奥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上半场结束,国奥队26-31落后乌克兰队。

  第三节开始后,沈梓捷篮下遭包夹分球,丘天拿下2分。国奥队落后5分,乌克兰请求暂停。暂停之后,乌克兰队扩大优势。该节,国奥队在场上失误较多。三节战罢,国奥队41-50落后乌克兰队。

  末节开始后,乌克兰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此时孙铭徽站了出来,他先是抢断上篮得分,紧接着突破拿下2分,国奥队将分差缩小至5分。比赛最后时刻,孙铭徽体力透支双腿抽筋被换下场。国奥队没有机会,最终8分不敌乌克兰队,本次八国赛遭遇首败。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孙铭徽、许梦君、赵嘉义、丘天、沈梓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