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提气! 菠菜公司被打脸 国奥男篮复制一年前大胜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一场令人提气的胜利。96-63大胜中国台北队后,中国国奥男篮基本锁定B组头名。33分大胜,也狠狠打脸菠菜公司。某种程度上,这场胜利让外界感到意外。



  此次范斌挂帅的国奥队以U19国青队为班底。至于中国台北队,集结了当打之年的大部分主力。因此从赛前分析来看,海峡两队在整体实力上有差距。菠菜公司最初开出的相关数据是中国台北队让9分的*,并在赛前一度将让分提高至12分。从*就能看出,国奥队的获胜前景并不被看好。

  这支国奥队中,有4人打过去年U18亚青赛,队中的核心成员是入选国家集训队的胡金秋和朱荣振,以及来自广厦队的赵岩昊和孙铭徽。有意思的是,中国台北队的核心也来自广厦队--刘铮。

  开场比赛便呈现一边倒,国奥队依靠内线优势完全打乱了中国台北队的节奏。部分中国台北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抨击主帅周俊三的战术部署!首节国奥队就领先13分,上半场战罢时,分差达到23分。可以说,前两节国奥队就为胜利定下了基调。

  此役国奥队有内有外,三分球命中率超过50%(19投10中),范斌的临场指挥得到了好评。

  这场大胜,不禁让人想起一年前在伊朗首都德黑兰进行的2016年亚洲挑战赛,在5-8名排位赛争夺中,国奥队88-66赢了中国台北队22分。事实是,最近3次国奥队与中国台北队的交手,国奥队都笑到最后。

  菠菜公司低估了这支国奥队的实力,尤其是内线的胡金秋、丘天和朱荣振,这3人在今天展现出了不俗的竞争力,联手得到39分16篮板。中国台北队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在面对国奥队内线组合时没有任何办法,末节更是犯满离场。

  重要的是,平均年龄只有19岁的国奥队,以30+优势战胜了一支准国家队。

  这场胜利表明,中国男篮拥有一批有天赋的年轻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