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陕西外援本森签约热火 仅打过3场NBA或难留队

www.7m.com.cn  2015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中锋基斯-本森已经与迈阿密热火达成了签约协议,这位曾在中国 NBL联赛效力过的球员有机会重新登陆NBA



  身高6尺11寸的本森在2011年第48顺位被老鹰选中,在被交易到勇士后一共只打了3场比赛,数据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在离开NBA后,本森曾在NBDL打球,后来又转战海外。

  2014年5月,陕西信达男篮宣布签约本森,他出战18场比赛,场均得到28.6分15.4篮板1.4盖帽的数据。今年夏天,他代表魔术参加了夏季联赛,但也始终无队问津。本森是热火名单中得第16位球员,按规定,热火在训练营开始后的大名单可以达到20人,但在常规赛开始前,球队必须缩减到15人,所以本森能否最终留下仍有疑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