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NBL总决赛:陕西胜湖南3-0获赛点 特洛伊砍30+10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NBL联赛总决赛进入到第三场的争夺,陕西男篮以106-98客场战胜湖南男篮,大比分3-0领先,夺得赛点。四节比分分别为:23-29,26-25,28-21,21-31(陕西在前)。



  技术统计:

  陕西特洛伊30分10篮板,马约克21分9篮板3盖帽,冯嘉伟20分,于霄航19分,李晓鹏15分,高岩10分;湖南亨利27分6助攻,霍利菲尔德18分9篮板,冯祺14分,邓愈鑫13分,温圣杰11分。

  比赛相关:

  陕西男篮以25胜3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之首,季后赛相继以3-0和3-1击败河北和广西,半决赛中,陕西外援马约克曾短暂返回黎巴嫩国家队出战世预赛,并在与中国男篮的比赛中登场,总决赛开始之前他已经回归。湖南男篮以23胜5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三,季后赛首轮他们以3-0横扫武汉,之后又淘汰安徽,杀进总决赛。

  按照规则,总决赛的赛制是七场四胜制,赛程是2-2-1-1-1。前两场总决赛,陕西均取得了胜利。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两队对飙三分,于霄航和高岩相继在外线命中,冯祺也回敬三分,陕西占据领先优势,首节战罢,陕西29-23领先第二节,霍利菲尔德率队打出9-4的小高潮,缩小分差,邓愈鑫命中三分,但陕西发挥出内线优势,半场结束,陕西54-49领先。

  下半场开始,湖南利用主场之利全力反扑,温圣杰和亨利连续得分,第三节结束,湖南反超了2分。第四节陕西重新找回手感,于霄航连得5分,特洛伊也不断得分,陕西单节胜出10分,最终以106-98击败湖南,大比分3-0领先,拿到赛点。

  双方首发阵容:

  湖南:冯祺、姜君奇、张耀升、赵烨、霍利费尔德

  陕西:于霄航、高岩、董健、马约克、特洛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