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惊天逆转!广西胜陕西比分扳成1-1 球迷都看呆了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1日晚19:30时,2018年NBL联赛季后赛半决赛展开了G2的争夺,央视CCTV5做了直播,广西威壮在主场错失G1的不利局面下转战陕西信达的主场,争取将比赛重新带回玉林的机会。整场比赛,双方均战得不分上下十分胶着,但陕西信达始终凭借更胜一筹的手感略压威壮一头;直到第三节比赛中段,威壮正式拉响反击号角,几度将比分追平或反超,最后时刻凭借陈金龙连得分带篮板的出色发挥,守住3分的领先优势,以90-87在客场战胜陕西信达,大比分1-1战平,将比赛重新带回玉林!



  赛事回顾

  首节,威壮球权,奥斯汀三分、特洛伊三分回应,贝宁蒙中投、布拉篮下强攻勾手,双方一上来的三分半时间就战得难舍难分,比分胶着来到5-5。陕西利用快攻连得6分,威壮则继续打内线布拉一点、陈金龙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奥斯汀后仰跳投,场上比分13-11。陕西对威壮采取人盯人包夹战术、连续抢断威壮两次打成快攻,布拉篮下一打二、张玉鹏进攻造成陕西贝尼蒙违体犯规连得四分,18-17,威壮紧咬比分仅落后1分。于宵航两记三分为陕西重新拉开领先优势,李明皓最后一攻中投不中,威壮以17-26落后第一节。

  次节,于宵航手感火热抬手再中一记三分,布拉中路空切暴扣、奥斯汀连续转身上篮,28-21,陕西信达请求暂停。奥斯汀造犯规两罚全中、陈金龙突破勾手不中布拉补扣,陕西于宵航关键时刻三分打停威壮进攻,35-27,陕西继续保持领先。陈金龙突破分球助攻张玉鹏三分命中、布拉抢前场篮板扣篮二次进攻,陕西内有特洛伊镇守、外有于宵航三分,47-37,分差被拉开为两位数。陈金龙突破再中三分远投、贝尼蒙最后两秒抢投不中,50-44,威壮将分差控制在个位数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特洛伊24秒压哨抛投、李明皓三分还以颜色,52-49,威壮将分差追至3分。陈金龙迎着特洛伊上篮、布拉勾手碾压特洛伊,威壮以一波6-0小高潮将比分追平,57-57,陕西信达暂停。4分35秒,威壮奥斯汀被吹罚违体犯规,冯嘉伟三分、特洛伊中投,陕西重新以62-61领先1分。奥斯汀勾手打板将比分反超、林明毅助攻李明皓快攻上篮、张玉鹏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特洛伊单打奥斯汀得手,信达最后一攻扣篮造犯规两罚中一,威壮以69-67完成逆转,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陈金龙突破率先为威壮得分,冯嘉伟利用威壮失误带领陕西重新将比分扳平,71-71,10分32秒,比赛回到同一起跑线。特洛伊中投,陈金龙左路突破、李明皓快攻造犯规两罚中一、尹天任补篮打停信达,73-78,广西威壮领先5分。董健底线突破,李明皓快攻造犯规两罚全中回应,关键时刻、冯嘉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重新将比分反超,83-80。4分17秒,董健6次犯满离场,特洛伊大号中投、奥斯汀三分,85-85,双方再次打平。尹天任大号中投,特洛伊造李明皓个人第6次犯规离场、陈金龙突破强打得手,威壮90-87领先,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17秒,陕西信达球权。陕西球权不中,陈金龙抢下后场篮板球,高岩采取犯规战术个人6犯离场,威壮罚篮造成争球交换球权,陕西拿下最后10秒的进攻,依然不中!威壮保护后场篮板球,最终以90-87客场险胜陕西信达,以大比分1-1扳回一城!

  技术统计

  广西威壮数据:以赛亚奥斯汀23分10篮板3助攻,西姆布拉18分10篮板;陈金龙22分4篮板2助攻,李明皓13分5抢断。

  陕西信达数据:特洛伊A吉伦沃特27分15篮板2盖帽,贝尼蒙13分9篮板8助攻;冯嘉伟5记三分得到17分,于宵航和高岩分别得到14分、10分。


更多关于"广西 陕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