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搭档预计新季复出 霍勒迪将参加鹈鹕训练营

www.7m.com.cn  2015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5日,根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NOLA.com记者约翰-雷德报道,鹈鹕的前全明星控卫朱-霍勒迪预计将可以参加球队备战2015-16赛季的训练营。


  朱-霍勒迪上赛季为鹈鹕效力期间表现出色,场均能够交出14.8分、3.4个篮板、6.9次助攻、1.6次抢断的全面成绩单,但是他却遭遇右脚应力性骨折,导致只出战了40场比赛。

  在今年5月的时候,霍勒迪接受了移除右腿里的钢钉的手术,预计他将会在新赛季完全恢复。不过对于这位即将复出的爱将,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表示,霍勒迪在训练营中的训练会受到限制。

  “我们不能对他操之过急,需要让他慢慢来。”金特里如是说道,“我们会在训练中观察他的情况,我认为我们不会让他参加每天两次的所有训练,因为现在还不能够这样。”

  朱-霍勒迪是2009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17顺位新秀,职业生涯初期他在76人表现出色,并在2012-13赛季成功入选NBA全明星阵容(该赛季场均贡献17.7分、4.2个篮板、8.0次助攻)。

  在2013年夏天,76人将朱-霍勒迪送到鹈鹕,从而得到了诺埃尔。不过在加盟鹈鹕后,朱-霍勒迪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两个赛季总共只出战过74场比赛。

  对于鹈鹕而言,另外一名受到伤病困扰的球员庞德塞特的情况就不那么乐观了,他在今年5月接受了左膝手术,根据最新的情况,或许他不得不需要等到11月才能够完全康复。

  对此鹈鹕主帅金特里说:“庞德塞特需要恢复时间,他会没事的,他在训练营中可以做得事情很少,希望他能在11月左右复出,尽管他可以参加训练营,但他的行为将会受到限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