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盘点:新赛季前景预测 扶不起的尼克斯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5-16赛季NBA常规赛将于下月28日正式开打,联盟中诸多队伍已在夏天完成了引援补强,作为篮球大都纽约也在夏天成功留下核心卡梅隆-安东尼,但这支上季东区副班长球队本季前景依然不被业界所看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尼克斯下季形势。

  1.阵容变动过大

  作为上季东区排名垫底的球队,尼克斯过去一季形同梦游,可喜的是球队本季成功以高薪留下了'小甜瓜'安东尼,这对于球市是一个极大利好,而在引援方面,球队签约4号秀波尔津吉斯,这名大个能力还算全面,同时球队还引进了罗宾-洛佩斯德里克-威廉姆斯阿隆-阿弗拉罗等悍将,这几人贯穿三线,球队各个位置都有新鲜血液注入,唯一可惜的是安德烈-巴尼亚尼蒂姆-哈达威二世都离队,球队阵容变动过大,接下来一季队员彼此之间尚需时间磨合。

  2.管理团队无信心

  上赛季尼克斯如愿聘请禅师菲尔-杰克逊为球队总裁,其在上任的首件大事便是为球队招来主帅,作为三角进攻的成功者,禅师的个人执教能力绝对毋庸置疑,但其为球队所选教练老鱼费舍尔却没能像其另一弟子科尔一样带出一个冠军球队,尼克斯在场上三角进攻时灵时不灵,球队打法完全陷入四不像状态,近期也有业内专家预言禅师可能会提前离任,假若球队连管理层都信任不了,那尼克斯本季无疑又将再度以尴尬的鱼腩成绩收场。

  3.甜瓜伤病成隐患

  甜瓜上季因伤总共只打了40场比赛,其个人数据虽保持在场均24.2分6.6个篮板3次助攻的水准,但其命中率仅为44.4%,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34.1%,这几项数据统计与之前两个赛季相比下滑明显,应该说目前的甜瓜已然不是那个可以争夺'得分王'的全能攻击手,尤其是在03同届球星皆已夺冠以及杜兰特库里等人的横空出世,甜瓜的身价已然难言高贵,上季的重大伤病或多或少将给甜瓜造成心理阴影,若队友无法提供更有力的帮助,甜瓜新赛季依然难免要重新走上单干的老路子。

  综合以上各种因素,尼克斯新赛季或可摆脱东区垫底的命运,但以目前球队阵容结构以及战术打法来看,尼克斯要想有大突破仍不太现实,且甜瓜的伤病恢复到何种程度仍有待检验,即便是球队无重大伤病情况出现,尼克斯下季战绩最多不会超过40胜。

  (7M原稿/Mickey)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