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当家球星身陷丑闻 艳星:安东尼偷腥未结账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sportsgrid.com网站报道,尼克斯队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有可能已经卷入到了一桩性丑闻之中,一位名为贾兹明-卡施梅尔的艳星在推特上暗示安东尼与她进行了*易,但之后安东尼却并没有把账结清,这让贾兹明-卡施梅尔不满,她不但贴出了安东尼的电话号码,并且还声称要公布二人之间的*。


  面对这则爆炸性的新闻,sportsgrid.com网站显的非常谨慎,因为毕竟这位艳星所说的一切并没有任何证据的支持。而她声称的那段*看起来也不会公布了,因为卡施梅尔已经就此事联系了她的律师,并在推特上发文称此事已经转变成了一桩涉及1000万美元赔偿的民事诉讼。

  而在卡施梅尔的最后一条推特中,卡施梅尔更是表示他已经收到了安东尼的钱。目前此事暂时告一段落,但记人不解的是安东尼方面仍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下面是卡施梅尔发出的有关此事的推文:

  “你们最喜欢的NBA球员之一,上个星期在‘偷吃’之后不想把钱付清。”2015年9月8日。

  “现在不要给我发短信,婊子!我敢打赌,你的妻子会对我们之间的秘密约会感兴趣。”2015年9月8日。

  “卡梅隆号码(678)994-9842” 2015年9月8日。

  “有想现在就看视频的吗?”2015年9月9日。

  “视频可能永远也不会见天日了,这件事已经转变成了涉及1000万美元的民事诉讼。”2015年9月9日。

  “我的钱已经到位,我猜卡梅隆不希望他的妻子看到那段视频。谢谢。”2015年9月9日。

  在发最后一条推特前,卡施梅尔删掉了之前她所发布的视频,媒体在报道此事时所表现出的谨慎是有道理的,毕竟目前一切看起来好似都是这位艳星在自说自话,而整件事情欠缺的则是安东尼方面的回应。

  安东尼与他的妻子拉拉-安东尼在2002年的一家酒吧相识,两人在2004年完婚,婚后二人的婚姻生活还算比较稳定,但就在上个月,有人爆料称拉拉-安东尼与一位已婚的说唱歌手有私情。而现在,安东尼又陷入*易丑闻之中,不知道这对夫妻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