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啥情况?甜瓜妻子晒科比图+名言 网友:@瓦妮莎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卡梅罗-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瓦兹奎斯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奇怪的是,图片上的人是科比-布莱恩特,而图片上的名言也是出自科比之口。

安东尼妻子账号截屏


  日前,拉拉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图片内容是科比穿着金黄战袍站在赛场上,这应该是一张比赛抓拍。旁边的背景配上了科比的一句名言:“如果你想赢,那就不要想着去竞争,因为你一旦认为他们值得你去竞争,就意味着他们已经赢了。”拉拉自己还在图片旁边写道:“说的太对了!”不过有网友在图下评论@转发给了瓦妮莎……

  这句话与《道德经》中的“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意思十分相似,不知道是不是科比的原创,但这句话饱含的哲理可以应用于很多场面。

  拉拉为什么要发这句话?目前还没有特定的答案。有两种猜测比较有根据。第一,是拉拉为老公安东尼打气。众所周知,安东尼在尼克斯始终没有打出成绩,很多人都在批评安东尼,拉拉发出这句名言,应该是要安抚安东尼。

  第二种猜测就不太妙了。近来拉拉与安东尼关系不那么好。8月,有一名女子怒斥拉拉,称自己身为说唱歌手的老公与拉拉有染。而拉拉和一名男子去看电影的照片也被拍下,该男子并不是安东尼。这位女子还怒斥拉拉“你这个荡妇有什么感想?”而安东尼也不是省油的灯。9月,一名艳星嘉斯铭-克什米尔曝光了安东尼的电话号码,并表示她和安东尼有一腿,而安东尼还拒绝付钱。

  科比的名言,无论是拉拉自证清白,还是对小三示以威胁,似乎也都说得通。不过拉拉和甜瓜一直是模范夫妻,各自有各自的事业,希望他们并没有后院起火。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