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晒图称等不及新季开打:愿为篮球付出一切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即将到来,很多球员都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特别是勒布朗。近日他就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渴望新赛季的心情。

 

詹姆斯


  “老兄,我等不及再度迎来这个时刻了!为了这项运动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勒布朗在TWITTER上表示,他还加上了“#这片领地”“#为了伟大而奋斗”“#神佑”等标签。

  在勒布朗发的图片中,用漫画风格呈现出了赛前备战的一幕,即一身训练服的勒布朗从骑士主场的球员通道走过,准备步入赛场。在过道的墙体上,大大的骑士队标甚是醒目,在一片红色的映衬下,勒布朗闭目沉思。

  上赛季是勒布朗重回老东家的第一个赛季,他和厄文勒夫组建起了三巨头,但和他当年转投热火的第一个赛季一样,虽然勒布朗带队杀入了总决赛,但还是负于西部的球队(这次是勇士),无缘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因此,勒布朗肯定比别人更渴望在新赛季卷土重来,收复失地。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