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囧!老马龙用翻盖手机引围观 生涯薪金过亿仍怀旧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FOX体育消息,近日,前NBA名宿卡尔-马龙现身公众场合引围观,因为他竟然还在使用翻盖手机!

 

马龙


  在一场路易斯安纳州大34-24击败雪城大学的比赛中,马龙现身在看台上观战,为儿子K.J.加油。结果,大家的注意力不在比赛上,却都在马龙身上了。因为他在观战期间拿出手机摆弄,大家发现,这竟然是一部翻盖手机!

  当今社会,智能手机已经司空见惯,甚至很多小孩手中都人手一部,不足为奇,然而像马龙这样一位历史级NBA巨星,竟然还用这种老旧的手机,真是让人意外。

  马龙在NBA征战过19个赛季,总计得到的薪金达1.04亿美元。

  也有网友挖出马龙的前队友斯托克顿也爱用翻盖手机的老照片,并暗示这已经并非公众首次知道马龙在用这种老土手机了。

更多关于"马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