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老板豪言目标只有争冠 季后赛要拿更好排名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环球报》消息,在结束三巨头时代后,凯尔特人进入了重建进程,现在,他们的进展比预期要更快,已经进入了重建中期了。

凯尔特人

  

  “我认为今年夏天我们前进了几步,”老板格罗斯贝克表示,“史蒂文斯教练稳步进入状态,他赢得了尊重。我们对他的信任继续激增。我等不及要看他怎么运转这批球员了。我觉得我们拥有一群有天赋的球员,虽然没有巨星,我们就拭目以待看教练怎么带这些球员不断进步吧。”

  “以前我们的成功模式是,开发出一群球员,然后再引入一些巨星球员,但在这一过程中,帕金斯朗多等球员也同时成长为了明星。而像皮尔斯,他成了总决赛MVP。不管方式如何,你知道我们的热切渴望永远都只有一个,那就是重新回到总冠军争夺者的行列。直到我们到达这个位置前,我们永远不会停止努力。”

  “说实话,我其实很兴奋,我没觉得对重建进程困扰,这绝对是真心话。我想我们拥有一个杰出的教练,一大堆选秀权,一支年轻、非常有可看性、有竞争态度的球队。这个赛季,我们会力争全力以赴,在球场上给所有人制造点麻烦。”

  “现在我是整个波士顿最开心的人,我对球队的感觉棒极了,对我们球队的未来前景感觉极好。明年夏天我们球队有大把的薪金空间追求自由球员,有大把的选秀权机会,有大把年轻球员有机会在新赛季打出一片天。这些加起来,我们很快会成功。但我们真的也想和各队一争高下,我们希望把其它球队狠狠干掉。这是关乎重树绿军自豪感的事情,我们要在季后赛中拿到好的排名,然后把某些球队早早送回家钓鱼。”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