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莱切归队参加新疆合练 卡姆拉尼与北控会合

www.7m.com.cn  2015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离新赛季CBA联赛开打还有两周多的时间。在CBA新赛季越发临近的情况下,新疆队内线外援布拉彻也终于归队,让球队可以开始真正的合练。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布拉彻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他已经回归新疆队。

  “终于回到中国和队友们团聚了,已经准备好了参加今天的训练,要认识一下我的新队友们,”今天下午,布拉彻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事实上,布拉彻早就想着回新疆队。北京时间10月13日,布拉彻就透露,他已经离开美国来华,但因为不知道签证到期,为此,布拉彻只得在当天前往中国香港办理相关手续。最终,直到今天,布拉彻才回到新疆队。

  尽管今天才回到新疆队,但布拉彻却没有做太多的休整。据布拉彻透露,他已经于今天晚上参加了新疆队的合练,“很开心今晚回来和队友们合练,我想念这些家伙们,我也很开心看到我的新队友们,”布拉彻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布拉彻所说的“新队友”包括古德洛克李根王磊王子瑞等人。这个夏天,新疆队在保留了上赛季核心阵容的同时,还引进了这几位重量级的球员,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在因为多名球员参加亚锦赛长时间缺席球队训练的情况下,新疆队如今终于集齐了完整阵容。随着布拉彻的回归,新疆队也将在接下来的10多天里积极备战和北京队的揭幕战。

  CBA的众多球队里,阵容宣告齐整的还有北控队(原重庆队)。在今天,北控队亚洲外援、伊朗控卫卡姆拉尼抵达北京,开始备战新赛季的CBA比赛。

  近日,北控队赴山西太原参加了和新疆队、山西队浙江队的CBA邀请赛,卡姆拉尼当时因为还没有归队故缺席了比赛。随着卡姆拉尼归队,北控队的阵容也宣告齐整。

更多关于"新疆 布莱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