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西热兴奋周琦回新疆:准备给他上烤全羊和大腰子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昨晚,新疆男篮官方宣布周琦回归,对于这一消息,老大哥西热力江幽默地表示,要给周琦上烤全羊和大腰子犒劳犒劳,其他篮球媒体人也发表了各自看法。

  “牧羊先生,烤全羊、大腰子,准备上那就。”西热力江在个人社媒上艾特了周琦,还上传了一张他与周琦的合影,值得一提的是,西热力江也在前不久从广州回归了新疆,他和周琦下赛季又可以并肩作战了。

  “把他养肥点。”“来吧,腰子补补。”“一天三顿小烧烤?”网友们调侃道,还有人高呼“新疆是总冠军。”盼望着新疆男篮能够在下赛季夺冠。

  之前有消息称,周琦团队聘请了一名来自立陶宛的经纪人,准备下赛季转战欧洲联赛,台湾篮球评论员朱彦硕表示,周琦去欧洲很不靠谱,“周琦去新疆是必然的,去欧洲什么的,本来就不靠谱。”朱彦硕写道。

  央视篮球评论员于嘉则表示,回新疆是周琦目前最好的选择,“回归新疆是周琦符合CBA球员管理流程而且切合自身发展的最佳选择。过去的一年,伤病和裁员带来了不良影响,而逐渐找回状态的周琦在昆山体现了自信。现在归属尘埃落定,周琦应该全心全力在世界杯放手一搏,没有什么比在球场上获得充足的信任更重要的了,加油。”

更多关于"新疆 男篮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