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悦为爱妻添置特别训练器材 陈露再晒魔鬼身材

www.7m.com.cn  2015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队后卫孙悦的妻子陈露有着姣好的面容和魔鬼般的身材,昔日曾是模特的她每次亮相,都会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但陈露似乎对自己的身材还不是非常满意,平日里,她仍然会进行锻炼。而且,为了鼓励陈露,孙悦还特意为陈露买了女生款的训练器材。


  据陈露透露,孙悦最近为她特别添置了粉色的训练器材,鼓励她继续锻炼,“月亮爸现在挺婉转啊,买个粉色的放我床头。用行动告诉我,好好练,还没到位!”北京时间10月22日,陈露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与此同时,陈露还在个人微博上再次秀出了自己锻炼时的照片。照片当中的陈露,依旧保持着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好身材。

  在陈露更新微博后,众多人对她持之以恒的锻炼表示了赞赏。截止到目前,已经600多位网友对她点赞。

  此外,在陈露晒出自己的训练照后,有网友表示:“一般像你这种不轻易上图秀身材的 都是瘦爆了的。虽然天天见你,但是这身材还是留口水。”

  对于该网友的评论,陈露以自己女儿的口吻调侃道:“把我妈关起来,她只剩骨头了!多晒晒我吧,胖嘟嘟的好玩儿(哈哈表情)。”


更多关于"北京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