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教练确认扣篮王已安全 仍拒绝公开住院病因

www.7m.com.cn  2015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C报道,热火队球员杰拉德-格林昨日突发怪病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日前接受采访,他向媒体确认格林是“安全和健康”的,但是没有透露任何的相关细节,并继续拒绝公开格林入院治疗的病因。

 


  热火队将于今天迎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在赛前训练的采访中,斯波尔斯特拉被问及格林目前的情况。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正时刻关注着格林,很高兴得知他目前是安全和健康的。”他表示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任何的细节可以提供。直到目前,格林究竟是因为什么疾病而突然入院接受治疗,大家仍然不得而知。在此之前,格林的经纪人比尔-杜菲已经拒绝了就格林的病因接受媒体的电话采访。

  当地时间周二,格林缺席了热火对阵老鹰的比赛。当时球队给出的原因是“他生病了”。而在第二天,他就因为不明病因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格林以惊人的弹跳和爆发力著称,他成名于2007年扣篮大赛上,依靠着自己的暴扣一鸣惊人夺得了扣篮王的称号。

  格林被认为是热火队第二阵容的关键人物和主要得分手。他是热火队在季前赛的得分王,在已经参加了的三场常规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0.3分,他已经巩固了自己作为球队主要替补得分后卫的地位。格林的缺席对于热火队第二阵容的得分火力有很大影响,但是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其他的替补球员只需要继续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就行了,不需要尝试着去填补格林的得分缺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