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允诺为巴特勒引进顶尖球星?真心还是放空炮?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巴特勒(Jimmy Butler)透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热火,并拿到一份四年1.41亿美元的顶级合约。在招揽巴特勒的过程中,迈阿密热火曾编织将继续追求另一名顶尖球星的愿景,期盼能和巴特勒搭档组成双巨头核心。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的消息,知情人士曾透露,热火能够顺利说服巴特勒,除了让他成为核心基石外,球团还明确告诉巴特勒,将积极寻求引进一位明星球员。

 

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曾与热火传绯闻


  而按照之前的报导,热火曾经想和奇才商讨交易比尔(Bradley Beal)的可能性,但奇才管理层并没有交易比尔的想法,最终也是不了了之。

 


  随着自由市场进入尾声,重量级球星陆续有了归属,热火仍然没有为巴特勒找到巨星搭档。未来能否如愿找到第2位巨星,或许也牵动着热火的夺冠竞争力。

 

卡梅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已算不上顶尖球星


  而早在热火三巨头夺冠时期就有过传言称,当年勒布朗(Lebron James)离开热火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热火为了避奢侈税,特赦了总决赛发挥出色的迈克米勒(Mike Miller),致使勒布朗的热火生涯冲击三冠的路上缺少了一位有力帮手。所以综合来看,热火管理层是否能为巴特勒招揽来顶级球星,还是个谜。

  以目前阵容来看,热火将可以排出巴特勒、德拉季奇(Goran Dragic)、温斯洛(Justise Winslow)、威特斯(Dion Waiters)、阿德巴约(Bam Adebayo)的首发组合,能否在新赛季有更上层楼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关于"巴特勒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