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禁止变身!NBA新赛季将禁止球员穿戴忍者头套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两天一直有NBA方面将在新赛季禁止球员使用忍者风格头套的消息。今天著名的NBA记者“沃神”也在ESPN发布消息,表示NBA将正式在下赛季禁止球员使用忍者风格的头套。

 


  NBA发言人巴斯告诉ESPN:“上赛季有多名球员开始佩戴它,但是我们不希望在赛季中期的时候去干预。”此外,联盟从来没有正式批准球员可以使用它,也没有把头套纳入需要联盟审核的服饰范围内。但是今年5月,联盟通知各球队头套不允许出现在新赛季的赛场上。


  巴斯还表示,联盟的竞赛委员会将在下周一在芝加哥举行会议,届时将进一步讨论头套的问题。


  “忍者头套不是NBA制服的一部分,它没有得到联盟的审批,由于长度,大小和捆绑方式所引发的安全问题已经让许多球队开始担忧,所以我们需要对该头套进行全面的审查,在此之前它是不允许被使用的。“


  上赛季,热火的吉米-巴特勒,鹈鹕的霍乐迪,森林狼的唐斯,快船的哈雷尔,篮网的贾瑞特-艾伦等球员都曾佩戴过忍者风格的头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