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悍将有望本周四复出 贝弗利尚无回归时间表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前锋特伦斯-琼斯已经在近日恢复了训练,他在今天首次与队友们完成了合练,而这距离他因眼睛受伤而作壁上观已经过去了10天时间。
 


  特伦斯-琼斯是在此前火箭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受伤的,那场比赛他的右眼上部受伤,并且接受了缝针,之后眼睛一直呈肿胀状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位锋线悍将有望在北京时间周四火箭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复出。

  不过据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他现在还不清楚琼斯能在本周四的比赛中做出多少贡献。另外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的另一位伤员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仍然还没有恢复训练,他在火箭对阵魔术的比赛中遭遇了脑震荡。

  在琼斯作壁上观的日子里,火箭把马库斯-索顿推上了先发位置,并且有着不错的效果,当琼斯回归之后,麦克海尔如何安排轮转 阵容,也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更多关于"火箭 琼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