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拜仁慕尼黑VS费内巴切 客队胜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305场


  拜仁慕尼黑(+2.5)VS费内巴切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 2015-11-20   03:45


  比赛分析: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即将迎来新一轮的争夺,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将会面对土耳其班霸费内巴切。


  拜仁慕尼黑小组赛4仗取得2胜3负,他们想要小组出线还需进一步努力。队伍的进攻能力要比防守好,小组赛均得78分,均失77.2分,只要不失防守还是很有竞争力。最近两轮欧冠联赛,球队遭遇两连败,本场球队将会迎来强大敌人,德甲班霸面临的挑战不小。


  费内巴切小组赛战绩是4胜1负,现在排在第1位。这支队伍的进攻能力一般,但是防守较为稳健,场均失分在小组中是第二少的。已经取得了欧冠赛场三连胜的费内巴切士气正盛,本场有望延续连胜。


  总结: 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在实力上差距不大,但是客场作战的费内巴切明显攻守更为均衡,在关键分的把握上也比主队拜仁慕尼黑略胜一筹。本场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依旧看好费内巴切全身而退。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拜仁 费内巴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