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德甲 > 正文

官宣!拜仁慕尼黑签下格雷格-门罗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欧洲球队拜仁慕尼黑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格雷格-门罗。

  门罗身高2.11米,是2010年的新秀,在首轮第7顺位被活塞选中,在活塞效力了5个赛季,之后他辗转于雄鹿、凯尔特人、猛龙以及76人等多支球队之间,18/19赛季,门罗的数据遭遇断崖式下滑,场均只有5.3分+4.0篮板进账。

  拜仁慕尼黑篮球俱乐部在德国联赛中并不算是绝对巨头的存在,不过近几年来拜仁的成绩越来越好,已经蝉联了两个赛季的德甲冠军。

  门罗在NBA效力了9个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出战了632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为27.7分钟,场均有13.2分+8.3篮板+2.1助攻进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德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