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获金欧冠篮分析:费内巴切盼主场找回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欧冠篮:费内巴切VS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19-11-09 01:45

  分析: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1点45分,欧洲冠军篮球联赛土耳其球队费内巴切将在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队。拜仁慕尼黑目前在欧冠篮中以3胜3负排名第9名战绩尚可。费内巴切虽然是欧洲豪门,但是本赛季欧冠篮表现令人大跌眼镜,目前球队只排名联赛第16名。

  费内巴切上一场土超赛事以86-80战胜阿菲永,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不过上轮欧冠篮赛事以76-79不敌萨拉基利斯,球队目前在欧冠篮中遭遇3连败。费内巴切本赛季欧冠篮表现不佳,球队新援德科洛和斯卢卡斯两大超级后卫并不兼容,内线达托梅和维塞利等欧洲名将也表现不佳。要知道费内巴切上赛季欧冠篮表现强势,上赛季以联赛第一晋级复赛,最终欧冠第四名。本赛季可能会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

  拜仁慕尼黑上一场欧冠篮赛事表现糟糕,最终33分惨败给西甲的沙萨基队。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在欧冠篮中两次做客皆输球,球队的表现客战表现不佳。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引进前NBA球员门罗,他在内线的作用十分明显,但其他球员近期状态不佳,给予球队的帮助有限。

  费内巴切本赛季表现一落千丈,球队只排名第16位着实出乎很多人预料,其中新援德科洛和斯卢卡斯两大超级后卫似乎并不兼容,而内线达托梅和维塞利等欧洲名将表现低迷。拜仁慕尼黑客战能力较弱,本场对于费内巴切迎来赢球的大好时机。不过费内巴切连续7场比赛皆输盘,本场主让8分绝对不可高估。

  推荐:拜仁慕尼黑(+8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获金 费内巴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