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津男篮更换外援放弃威尔 克劳福德下周或登场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进行了7轮,天津男篮至今只取得一胜,小外援凯斯珀-威尔的不得力被推上风口浪尖,昨天,天津男篮终于痛定思痛,决定将其更换。而替代者正是上赛季曾短暂效力于新疆男篮的后卫乔丹-克劳福德。目前,克劳福德已经与球队完成签约,预计于下周登陆津门。


  相比于威尔,作为2010年NBA第27号新秀的乔丹克劳福德,在NBA无疑有着更为辉煌的履历。他曾先后效力老鹰奇才凯尔特人勇士,出战了274场常规赛,场均24.4分钟得到12分3.1助攻2.6篮板的数据。更重要的是,克劳福德还在上赛季短暂效力新疆队,虽然只打了五场就因为眼疾离开球队返回美国,但这五场比赛,他交出的是场均29.4分、3.8个篮板、3.4次助攻的亮眼数据,这也证明他完全能够适应CBA联赛的强度。对于以外援能力决定比赛胜负的CBA来说,克劳福德这样的强力外援无疑是目前战绩不佳的天津男篮所急需的。“威尔目前的表现并不是他的真实水平,但我们现在没有更多的比赛让他去证明自己,我们需要一位来之能战的外援,他必须是球队一个稳定的得分点,最好还是有CBA经历的球员,于是克劳福德成为我们迅速锁定的一个目标。”天津男篮总经理张润起表示,希望克劳福德的到来能够将天津队有效串联起来,最重要的是要打出集体篮球,而且要在比赛局面打不开的时候,能够站出来,充当球队的领袖,带领天津队获得更多的胜利。

  据了解,由于工作签证以及相关注册材料审核等问题,克劳福德最早要到下周才会抵达天津与球队会合,但何时可以代表天津队登场亮相还要看各项手续的办理进度而定。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