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分逆转!开拓者捕森林狼 利拉德19+7唐斯27+12

www.7m.com.cn  2015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9胜12负)保持胜势。尽管状元郎唐斯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但利拉德得到19分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7分,他们带领球队进攻多点开花,六人得分上双的开拓者队在三四节掀起反扑,他们逆转17分落后以109-103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8胜11负)。开拓者队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遭遇3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9分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7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阿米努得到16分,莱纳德得到14分,戴维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克拉布得到11分,普拉姆利得到6分和9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7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威金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迪昂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拉文得到12分,马丁得到11分,卢比奥5投1中得到9分、15次助攻和6个篮板。

  森林狼队在主场进入状态较快,威金斯手感颇佳独得8分,他率队以17-13领先。戴维斯两次补篮得手,卢比奥投中三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26-17领先9分。双方各拿4分,拉文罚中两球,森林狼队以32-22领先10分结束首节。威金斯单节得到12分。

  莱纳德在第二节开始后进攻感觉不错,他连得7分,开拓者队追近比分。迪昂在内线发力独得6分,森林狼队迅速回敬8-0的攻击波重新拉开比分。克拉布三分中的引领球队又追回7分,唐斯在内线发挥作用连拿6分,威金斯四罚三中,半场前1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57-42领先15分。利拉德和戴维斯轮流进攻得手,唐斯再次跳投命中,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46领先13分。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上半场得到15分,唐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阿米努得到10分。

  森林狼队连拿4分开始第三节,他们领先17分,麦科勒姆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得7分,阿米努也投中三分,开拓者队追至62-67。马丁引领球队还击4分,麦科勒姆再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半钟时开拓者队追成75平。威金斯突破得分,拉文三分中的,森林狼队很快重新领跑,莱纳德跳投命中,利拉德罚中两球,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80-82落后。

  克拉布独得4分,他率队以8-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开拓者队成功反超。拉文还击三分,莱纳德投中三分,戴维斯跳投命中,开拓者队继续扩大优势。森林狼队连追5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利拉德挺身而出独得5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开拓者队以102-94领先。唐斯突然爆发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森林狼队追至103-105。

  麦科勒姆跳投不中,唐斯错失三分反超机会,利拉德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8.8秒时开拓者队以107-103领先4分。威金斯突破不中,拉文上篮被戴维斯封盖,利拉德两罚全中,开拓者队领先6分。威金斯三分不中,森林狼队以103-109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冯莱、普拉姆利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马丁、威金斯、加内特、唐斯

更多关于"森林狼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