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金斯洛城豪宅失窃 不偷珠宝只偷球鞋和行李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八卦媒体报道,本月早些时候,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球星威金斯位于洛杉矶的豪宅失窃。比较可笑的是,盗贼并没有偷走威金斯屋内的珠宝和其他贵重物品,只是偷走了一双球鞋和其他一些行李之物,估计只有1000美元左右。

  据警方透露,盗贼的作案手法非常“业余”。因为盗贼放着珠宝和其他贵重物品不拿,只是拿走了一双球鞋,还有一些行李。当然,盗贼还开走了威金斯租来的一辆汽车。而警方也很快就找到了这辆失窃的汽车。目前,洛杉矶警方正在就这起失窃案件展开调查,暂时还没有逮捕到盗贼,威金斯失窃的物品也还没有找到。

  据警方判断,从作案手法来看,这起失窃案件与过去一年以来在洛杉矶发生的一系列名人失窃案无关。过去一段时间,洛杉矶陆续有名人的家中被盗贼光顾。而在NBA里面,包括老鱼费舍尔、尼克-杨的豪宅也先后失窃。其中尼克-杨损失的财物价值约50万美元,而费舍尔则丢了多枚总冠军戒指。警方认为,威金斯家中失窃只是一起随机的盗窃案,盗贼事先并没有任何的策划。

  威金斯是2014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在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后他就被交易到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换回凯文-勒夫。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威金斯为森林狼队出战了40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9.4分4.3个篮板2.2次助攻。威金斯职业生涯出勤率极高,但他一直因为竞争意识不足而受到质疑。

  虽然斗志一般,但威金斯凭借着不错的数据还是轻松拿到了大合同。在2017年,威金斯就和森林狼队达成了续约,成功拿到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肥约。

更多关于"森林狼 威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